李清明

下次我一定先存稿

后记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一个不过三十几章的小短文,我竟然也拖延了半年之久。

       2020已经过去,希望大家在2021发大财、行大运、吸桃花、升职加薪~本来这一篇文我是打算在慕北湮打完昭州之后,皇宫设宴借故离席御赐之时结束的,转念一想有点惨,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的文笔疏漏幼稚,还是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,感谢你们对这一篇并不成熟的同人的喜欢。因为个人时间问题,有时候确实没有时间更新,才拖到2021年了,真是惭愧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我仍然有新的写作计划。比较确定的是《琉璃》中昊辰师兄扮演者刘学义的衍生文,名字未定,男主人设与昊辰以及白帝和《琉璃》原剧情不会发生任何牵连,只借用荧幕形象。女主外貌设定借用《琉璃》女主褚璇玑的扮演者袁冰妍的“揽月”那一荧幕形象,会沿用揽月的名字,但性格等方面不会完全等同于揽月。这个文定义是权谋政治类,背景人物等会尽最大程度依靠真实的历史情况,但不借用某一段历史,感情戏不会顺。我自认为文笔可能写权谋不够,而且权谋的谋也不够,所以我会先去学习一下别人的写法,随后捋出故事大纲后再动笔。可能会迟,但应该会有。因为看到别人写的一个小玩意儿,就很想自己动手把它变成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一个不确定的是风慕之子慕宁钰和赵长之女赵书意的故事,这俩是刚刚才有的,只有一个概念,很大概率不会写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顺风顺水,希望常在。

评论

热度(3)